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宋仲基香港机场帅气现身 一度被围衣衫不整(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4-10 10:41:2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宋仲基香港机场帅气现身 一度被围衣衫不整(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仲基香港机场帅气现身一度被围衣衫不整(图)
宋仲基跟香港粉丝挥手道别。来源:香港《明报》
宋仲基抵达香港机场下车时,被大批粉丝重重包围。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热爆韩剧《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乔来港宣传,乔妹日前先行离港,昨日(9日)轮到宋仲基结束香港之行,半百粉丝拉大队去机场送偶像机,继续有粉丝包车由酒店追至机场,但因没安排保安在机场维持秩序,粉丝冲上前造成一阵混乱。

  宋仲基在香港6日,昨日终于离开,多达半百粉丝到机场送机,更有5、6辆追星粉丝车,由酒店追到机场,粉丝下车后即冲到机场地面的特别通道,静候近距离亲近偶像。宋仲基于中午12时55分,乘坐黑色房车到达机场地面特别通道进入机场,由于现场没有保安,宋仲基身边只有两名助手在旁,粉丝见到他即冲上前,情况一度出现混乱。当宋仲基步入机场,未知是否之前在特别通道太混乱的关系,他不时用手整理衣服,戴黑超的他见到粉丝在等候都有停步,面带微笑向大家挥手,然后走入禁区过关。

  至于已离港的宋慧乔目前身在何处呢?不少粉丝都很挂念她,据知有人前晚在金浦机场撞见一名疑似乔妹的女子,当时见到这位女子将帽子拉得极低,似乎深怕被人认出,外形和乔妹甚为相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