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玟夺冠获歌王 曾淡出主流舞台因失声【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9 11:30:55

  昨晚的《我是歌手》中,李玟决赛夺冠,可谓实至名归,李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演唱了自己的歌,这首歌也为她赢得了歌王称号。李玟谈到结果时,称自己没有想过内定,再此之前,她还怀疑过自己是否要放弃歌坛。我们知道,李玟淡出过歌坛一段时间,其实主要她出现失声的情况。

2.jpg

李玟夺冠获歌王

    毫无意外地,李玟身披15年前征战奥斯卡时的红色战袍,在众人“她竟然一点都没变”的啧啧惊叹中,成为了第四季《我是歌手》的歌王。此时距离她的歌手征程,整整过去85天。这夜歌王之战的众望所归和顺理成章,甚至催生了“内定”的阴谋论,看得出,已经没有多少人记得,其实就在85天前,同样肩负“众望”李玟,甫一露面就被排名倒数第三、险遭淘汰的事实拦了腰。作为《歌手》征程上第一个专访李玟的媒体,腾讯娱乐这一次又第一个坐在了“新晋歌王”李玟的对面,还没反应过来这个新头衔的她说,其实现在就想赶紧回到家,像第一场结束后那样,噼里啪啦大哭一场。

   没有想过“内定” 希望拿歌王是凭借表演

    从第二季起,《我是歌手》的歌王之战,就被认为是一场结果已无悬念的毕业演出,从韩磊到韩红,再到李玟,都是地位、资历和实力兼具,一脸“歌王相”。第四季总决赛前,就有不少网友和媒体早早将歌王锁定在了李玟的身上。在他们看来,综合素质最佳、最适合当歌王的李玟,只需要完成表演就可以拿到“7”字奖杯,甚至有记者提前写好李玟夺冠的稿子,只等结果发布后瞬间发出。

    对于外界给自己“内定歌王”的标签,秒变惊讶加无辜脸的李玟,连连摇头,“我就没有这样想。我来之前,有一段时间,我还在怀疑、考虑是不是要放弃歌坛,我害怕大家已经忘记了我。那时我肯定是失去信心了,所以我好几次站在这个舞台都很紧张,听到观众的掌声时候都很感动,因为已经好久没有听到这样的掌声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