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曝喻虹渊已怀孕3个月 仔仔经纪人拒透露胎儿性别

来源: 中新网 2016-04-07 11:08:2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曝喻虹渊已怀孕3个月 仔仔经纪人拒透露胎儿性别--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曝喻虹渊已怀孕3个月仔仔经纪人拒透露胎儿性别
资料图:周渝民夫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4月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周渝民(仔仔)去年11月突然在网上宣布跟拍拖4年的演员女友喻虹渊低调注册结婚,日前二人又被指参观台湾月子中心而传出怀孕消息。昨日仔仔透过经纪人大方承认将为人父,太太已怀孕逾3个月,期待迎接新生命来临。

  上月29日,有媒体表示见到身形略为圆润、孕味甚浓的喻虹渊,于仔仔陪同下现身台北玺悦月子中心。当时戴着口罩的仔仔对爱妻照顾有加,二人一同细心聆听医师对月子中心的介绍,仔仔更不时作出提问。昨日仔仔透过经纪人柴晓倩公布喜讯,承认太太有喜:“谢谢关心,仔仔目前正学习当个新手爸爸,期待迎接新生命的来临。”

  据知喻虹渊已怀孕逾3个月,但仔仔经纪人不愿透露预产期和腹中胎儿性别;而喻虹渊的经纪人则指她得知自己怀孕时非常开心。二人默契十足,均对外一致表示正在学习当个新手爸妈,期待新生命的到来。另外有指喻虹渊的合约已经完结,自从与仔仔相恋后已逐渐淡出幕前演出,很大机会升格当妈妈后便全面退出娱乐圈,专心相夫教子。

  据悉该月子中心是“天王级”的心头好,周杰伦太太昆凌去年诞下“小周周”后,也是入住这间月子中心,除了因为环境优良、月子餐丰富,楼层管理也相当严密,访客需有专人带路,更要有专属手环才能抵达指定楼层,因而列入许多明星艺人的首选。

  仔仔一直向外表明很想做爸爸,曾被问到何时公布喜讯?他直言很喜欢小朋友,更谓:“可能随时都有惊喜!”他亦曾表示希望最多生两名小朋友就足够。去年二人结婚前,已有报道指仔仔想成家,喻虹渊为配合对方更开始看中医调理身子助孕,望及早达成仔仔愿望,如今果然婚后不足半年已经得偿所愿!

  仔仔虽非F4首名结婚的成员,但却是首位升格做爸爸,队友言承旭透过媒体向他送上祝福。有份参演仔仔与喻虹渊定情剧《痞子英雄》而结成好友的修杰楷亦恭喜他成为爸爸。育有超可爱女儿“咘咘”的修杰楷获大批网友留言,笑指两位型男以后可以分享育儿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