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马苏白衣清纯写真 与孔令辉分手后越来越美【图】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6 07:54:57

  昨日,马苏晒出白衣清纯写真,不少网友称赞马苏白衣清纯写真实在是美得不像话,更有网友称马苏离开了前任变得越来越美。马苏与孔令辉曾交往了10年多,而这段感情却没有开花结果,二人刚认识的时候两人差距并不大,随着孔令辉成为冠军之后,这段差距的恋爱开始了,最终导致分手。

3.jpg

马苏、孔令辉

    不过,最终两人相扶相伴走过11年恋爱却终究以分手收场,虽然这期间两人多次传出婚讯。

    《甄嬛传》演曹贵人的陈思斯曾经在参加节目现场爆料马苏孔令辉恋爱分手原因,她称马苏曾因与孔令辉争吵,决定独自买房,并“坚决不要孔令辉一分钱”。之后马苏持续6年生活困难,甚至以泡面度日。

    其实,马苏与孔令辉结识的时候,她还没有成荧幕上各种各样鲜活的角色,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穷学生。而那时候的孔令辉是开着保时捷的奥运会大满贯冠军,从这段差距悬殊的恋爱开始,马苏的心里就没踏实过。

    虽说孔令辉对马苏很不错,但是作为女生天生敏感。据传,两人在一场激烈的争吵以后,孔令辉冲着马苏大吼:“滚”,马苏拎着行李摔门而去,但是当她提着行李站在夜里的寒风中,她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自己无处可去。于是她的倔强就在那个夜晚疯长,她决定要赚一套自己的房子。

    从此她拼命接戏,从小角色开始一步一步的爬,不敢参加同学会,舍不得买化妆品。她把攒下来的每一分钱,都投入一套公寓的首付里,付出了整整六年的努力靠自己把所有房贷还清了。

    分手以后,马苏称,“这么多年不需要承诺,我都把青春献给他了。最后不能成,那双方都有问题,不存在外在因素伤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