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刘雯晒美照秀长腿太孤单 传与崔始源已订婚男方退伍完婚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20:10:59

  刘雯晒美照秀长腿引围观,网友纷纷赞刘雯九头身身材好的同时,更是调侃其是不是在想崔始源了。照片中,刘雯一个人坐在窗边显孤单,虽然崔始源入伍但因我们相爱吧第二季的播出,让网友很好奇昔日石榴夫妇感情怎么样了,是不是真的像网上说的那样两人已订婚退伍完婚?

2.jpg

【图】刘雯晒美照秀长腿太孤单 传与崔始源已订婚男方退伍完婚

  据悉,刘雯在韩国已经接下多个代言,不少都是崔始源牵线。近日有时尚圈内人证实崔始源刘雯已经来往,两人在韩国评论也超高,作为韩国偶像,崔始源与刘雯的感情受到粉丝支持也十分难得。近日,有圈内人证实崔始源刘雯已交往,而且两人父母默认疑将订婚。

  由于崔始源刘雯两人在节目中都表现出真实感情,而两人互见父母更是让两人恋情被CP粉认为已经要结婚,据悉,崔始源马上要服兵役,究竟表姐刘雯是否会等待崔始源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