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治廷撩衣秀腹肌 与范冰冰分手原因曝光疑遭李晨横刀夺爱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5 17:02:42

   日前,李治廷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写真曝光,李治廷撩衣半裸大秀腹肌,性感好身材获网友点赞。李治廷和范冰冰因合作多次萌生感情,不料没多久就无疾而终,两人分手原因曝光疑遭李晨横刀夺爱。

QQ截图20160405162305.jpg

李治廷撩衣秀腹肌 与范冰冰分手原因曝光疑遭李晨横刀夺爱

    近日,暖萌帅气,充满男友力的李治廷大尺度登上某时尚杂志封面。随刊则曝光了一组裸身新写真,李治廷大秀八块腹肌好身材,诠释何为“穿衣显瘦变暖男,脱衣有肉成型男”。而被奉为健身达人的他,小时候却是骨架很小、常常生病。也正因如此,他便迷上了运动。为了健身,他曾凌晨4点起来挥汗两小时再去赶通告,更最长一天健身4小时。李治廷始终认为身材才是自己最大的奢侈品:“好身材不光是外表,还证明了你背后付出了怎样的努力,你是什么样的人。”

    在刚刚结束的《花样姐姐2》第四期墨西哥之行中,李治廷不仅与海豹海豚共舞,化身最帅驯兽师,更在“大姨”王琳晕船时全程悉心照顾,暖心力爆棚,可谓集暖心、帅气、逗趣于一身。尤其是在玛雅臀球比拼环节,面对超高难度始终认真不敷衍,最终用一粒漂亮的进球为自己正名。但激烈的比赛也让他红了翘臀,以至于网友已将#心疼李治廷的臀#这样的微博话题送上了热门话题榜第一名、热门话题榜综艺榜第一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