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中国版小李”郭富城终获影帝 自曝从影27年辛酸之路

来源: 妆点网 2016-04-05 09:14:35

  日前,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如期举行,翁子光执导的《踏血寻梅》以12项13次提名领跑提名名单成为本届最大赢家,这也是香港电影金像奖历史上首部包揽全部演员奖的电影。郭富城也凭借此片从影27年来首次获得金像奖影帝。

10.jpg

影帝郭富城

    日前,天王郭富城终结了四度冲击金像奖影帝,在第五次提名后,终于拿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香港金像奖影帝”,网友评论郭富城可谓27年磨一剑啊。

    郭富城站在台上从刘嘉玲手上接过奖杯表示自己已经放下了奖项这件事,完全没想到今晚会拿奖。

    “曾几何时,我真的有想过能不能你在40岁拿到金像奖影帝,但其实很多东西都需要经历的,我不确定我现在是不是真的很厉害,但是想做一个好的香港演员,不可以丢香港人的脸,郭富城来自香港。”小郭领奖时感言。

关键词:影帝郭富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