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葛天亮相庆功会 气质优雅谈吐大方获好评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01 15:32:21

   31日,葛天亮相真人秀《我是谁》庆功会,当天葛天气质优雅谈吐大方不失幽默,引起现场阵阵尖叫,在节目中展现出自己最真实一面的葛天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QQ截图20160401152543.jpg

葛天亮相庆功会 气质优雅谈吐大方获好评

    昨日(3月31日),互联网首档大型纪实类真人秀《我是谁》终于迎来完美收官,并在京举行庆功会, 葛天、于湉、宋秉洋、肖欣、程紫城等重量级明星齐聚亮相,现场星光璀璨。在这个真人秀泛娱乐时代,《我是谁》因其新颖纪实手法,自播出以来便备受关注。

    活动当天,“三妹“葛天穿着简洁大方,大方又不失幽默的谈吐引来尖叫声不断。性格大大咧咧的葛天,在节目中抛弃“明星包袱”,展现最本真的自己,让观众看到荧幕外更真实的一面,圈粉无数,观众实力点赞。与“四弟”程紫城台上温馨互动,台下交心畅聊,感情甚好,更让粉丝直呼知心姐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