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宋仲基首度回应与宋慧乔绯闻:我还蛮享受的(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31 08:33:3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宋仲基首度回应与宋慧乔绯闻:我还蛮享受的(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宋仲基首度回应与宋慧乔绯闻:我还蛮享受的(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近日,韩剧《太阳的后裔》正在热播,主演宋仲基、宋慧乔不仅人气大增,更有假戏真做的绯闻传出。昨日,宋仲基做客新闻节目,谈及与女方绯闻,他也首次进行回应。

  昨日,宋仲基身穿西装帅气登场,用招牌微笑和观众打招呼。被问到与宋慧乔的绯闻时,他笑说因为剧组常常聚餐,加上两人在剧中互动很有爱,才会造成误会,“我倒是蛮享受的”,说完还忍不住笑了。

  被问现实中会比较喜欢宋慧乔饰演的“姜慕妍”还是金智媛饰演的“尹明珠”,他笑说没想到新闻节目会问这个,但因为和宋慧乔互动比较多,“若不这么说,她(宋慧乔)可能会发脾气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