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沁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一般 我们相爱吧被炮轰配不上魏大勋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30 13:20:19

  近日,李沁因在《我们相爱吧》中的挑剔性格遭到网友炮轰配不上魏大勋,随后其个人资料遭到网友怒扒,家庭背景曝光。据了解,李沁家庭背景一般,爸妈都是普通职员。

1.jpg

李沁个人资料被扒家庭背景一般 我们相爱吧被炮轰配不上魏大勋

  李沁,中国新生代演员,主要作品有《新红楼梦》《中国1921》《守望的天空》《花开半夏》《有效期限爱上你》《璀璨人生》。2008年凭借自身的古典气质出演《新红楼梦》中少年“薛宝钗”一角,从而受到观众的关注和喜爱。2012年,凭借《守望的天空》中“葡萄”一角而受到广泛关注,2013年,其主演的由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璀璨人生》8月27日在湖南卫视730剧场播出。李沁是中国新生代的演员,在2008年饰演《红楼梦》里的薛宝钗这个角色受到了关注,在2012年更是饰演了《守望的天空》里面的葡萄,人气继续飙升,2013年主演电视剧《璀璨人生》大受欢迎。

  据悉,李沁的父母都是普通的职员,并没有什么干爹后台之类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