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张学友自曝与王家卫有心结:很多时候不知他想怎样

来源: 中新网 2016-03-30 08:38:5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张学友自曝与王家卫有心结:很多时候不知他想怎样--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学友自曝与王家卫有心结:很多时候不知他想怎样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昨日,张学友在香港出席活动,畅谈30年来拍摄电影的点滴。

  讲座期间播放多部张学友的电影作品,他也提及与王家卫合作的《旺角卡门》、《阿飞正传》及《东邪西毒》,回忆称和王家卫是拍摄刘镇伟执导的《猛鬼差馆》时相识,当时对方担任编剧,二人经常聊天,之后王家卫当导演,他便义不容辞去演,但合作完《阿飞正传》后关系却日渐疏远。

  张学友透露,当时一个抬头的表情他做了60几次,做完王家卫只说了句“算了”便走开,“如果原本认识他的时候是这样我心甘情愿,但最惨我们认识时是朋友,所以放不开,心很不舒服”,更称很多时候不知道王家卫想怎样,所以之后便少跟他合作,“但无可否认他是一个有才华和出色的导演”。当主持人说《东邪西毒》是张学友和王家卫暂时最后一次合作时,他却直说:“也应该是最后一次啦!”似乎心结仍未解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