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范冰冰秀唱功与男歌手深情对唱 网友:李晨这是要吃醋的节奏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9 10:27:13

  近日,范冰冰坐阵《看见你的声音》大秀唱功,与男歌手深情对唱《爱的代价》。对此,网友纷纷调侃:李晨这是要吃醋的节奏么?

8.jpg

  范冰冰秀唱功与男歌手深情对唱 网友:李晨这是要吃醋的节奏

  范冰冰化身“正能量女神” 温情鼓励素人歌手实现梦想

  范冰冰作为首期《看见你的声音》的辨音大来宾,不仅在现场与嘉宾选手亲密互动传递欢乐,更是于节目中化身“正能量女神”,字字箴言鼓励素人歌手实现自己的梦想:“荧屏熟脸”曹瑞虽已是演艺圈的资深人士,但因长相不够帅气只能演一些默默无闻的丑角,范冰冰暖言感慨有才华的人大多是从平民比赛中走出来的,只要有实力,总会被看到;女神以自身经历为比照“我也是这样一步一步爬上来,得到认可”,现场引起感动掌声一片,范冰冰本色为梦想代言,女神满满亲和力真实温暖。

  音痴仲满成功“骗”全场 范爷虽败“无悔于与冠军合唱”

  昨晚《看见你的声音》最终结果让人大吃一惊,曾于2008年奥运会获得男子佩剑冠军的仲满挺过三轮淘汰环节留到最后,压轴环节与范冰冰合唱《爱的代价》时终于亮嗓,音痴身份瞬间曝光,女神携现场所有“吃惊脸”均目瞪口呆,大写的“心酸”盖戳定论;奥运冠军仲满整场以天衣无缝的“谎言”成功“骗”过所有人,小萌娃更是上场力证爸爸音准线,“天真童言”分分钟削弱辨识力;范爷虽未成功完成辨音任务,仍豪爽感言能与奥运冠军合唱,虽败无悔。

  《看见你的声音》尽心网罗各行业神奇素人歌手,让每个有志之士均能为自己的梦想激情发声:昨晚节目中仲满之外的其他选手虽没能走到最后,但均以其认真倔强的“追梦力”在大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爱翻白眼”的90后音乐制作人,还是“模特界马汀”的惊艳嗓音,从“唱跳俱佳大胃王”的美丽声线,到“喜剧丑角”曹瑞的震撼发声,更有水上飞行员来自三万英尺之外的梦想,以及韩国“全能艺人”所带来的欢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