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500余部中外佳作将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

来源: 中新网 2016-03-28 23:06:3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500余部中外佳作将亮相北京国际电影节--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社北京3月28日电 (记者 尹力)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于4月开幕。其组委会于28日透露,本届电影节的展映单元已汇聚约500部中外佳作。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索尔之子》等多部获奖影片,以及多部科幻影史经典都将亮相大银幕。

  据组委会介绍,截至目前,共有105个国家和地区的2329部影片报名参加展映。其中,境外影片1964部,境内影片365部。届时主办方将在北京25家影院及5所高校选映约500部中外佳作,中外影片各占一半,展映场次约一千场。

  为让影迷更好地大饱眼福,今年的“北京展映”单元将提前一周,于4月8日至15日期间安排超前预映,而后持续展映至23日落幕。500部展映电影将分为约20个主题单元,其中既有主流关注、获奖精粹、多元视角等备受关注的主打单元,还增添了作者力量、处女作单元、前卫影像等更具标签性与多样性的新颖设置。

  展映片单中,既有《流浪的迪潘》、《索尔之子》、《龙虾》、《萨拉热窝之死》等代表世界电影产业一流水准的最新影片;也有《一切都会好》等国际知名影人的成熟力作;此外还有对重要大师级影人的回顾致敬单元,例如比利怀尔德110周年纪念、安德烈塔可夫斯基逝世30周年纪念、森田芳光纪念专题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北影节展映单元重点打造了规模浩大的科幻电影单元,《异形》四部曲、《星球大战》七部曲等20多部影史经典和最新力作将为影迷奉上一场科幻盛宴。

  在国产影片方面,观众可以走进影院去感受《冈仁波齐》中虔诚的朝圣之旅,体会《告别》中在绝处寻找希望的挣扎;看《河》边三代人如何面对内心的阴影独自成长,了解藏区青年《塔洛》的生存处境;探究《三伏天》里随着一段曲折旅程而不断被揭开的秘密;还能跟着《打工老板》去回味改革开放30年代的中国梦。

  电影节组委会表示,《异形》系列、《星球大战》系列等11种套票已于28日提前开售,不少套票一经推出就已售罄。展映电影票将于4月1日开售。(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