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图】李玉刚隐婚9年女儿8岁 老婆近照被扒竟是刘德华亲戚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8 18:26:49

  李玉刚隐婚9年晒女儿8岁照片引热议,一直知道李玉刚结婚了,但是没想到竟然隐婚这么多年女儿都已经这么大了。据悉,李玉刚隐婚去了外国老婆,其老婆个人资料被扒名叫李雨儿,系刘德华老婆的亲表妹。

QQ截图20140329182417.jpg

【图】李玉刚隐婚9年女儿8岁 老婆近照被扒竟是刘德华亲戚

 李玉刚隐婚,自曝有一混血8岁女儿。3月26日晚上,李玉刚在微博首度公开照片,承认自己已有女儿,并配上女儿照片。他写道:“感谢你,让我有了一个女儿!”,照片上的是一皮肤白皙的混血女孩在台灯下专心做作业。

  其实在此之前,已有知情网友曝出李玉刚与外籍妻子隐婚达9年之久,并已有一个8岁女儿,引起不少舆论,而如今,李玉刚也在微博公开,默认隐婚。

  据悉,凭借《新贵妃醉酒》和“中华第一神曲”《李》红遍全球华人社区的中国内地著名青年艺术家李玉刚,因其女妆扮相和独具一格的反串表演一度风靡华人世界,而其秘而不宣的个人感情生活更是令外界充满好奇。

关键词:李玉刚隐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