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章泽天当妈诞下女儿 刘强东再次当爸爸

来源: 妆点网 2016-03-26 08:29:02

  近日,章泽天当妈了,知情人爆料章泽天顺利产下一女儿,刘强东再次当爸爸了。此前,刘强东在《财富人生》节目中,大方承认了自己有一个一岁大的儿子,其儿子的照片也曝光。其儿子母亲的具体信息并不知晓。

    1.jpg

章泽天当妈诞下女儿 刘强东再次当爸爸

    奶茶妹妹章泽天在2015年嫁给京东集团CEO刘强东,24日晚,有媒体报道奶茶妹妹是在香港分娩,生下一个女儿。据了解,刘强东也在公司早会上透露当爸爸的好消息。不过当事人方面暂未对此传闻作出回应。

    据悉,在与奶茶妹妹结婚前,刘强东还有一个儿子。2010年11月6日,在宁夏卫视播出的《财富人生》中,刘强东曾大方承认“儿子四岁多了”,还表示“可以说从小到大,我唯一觉得愧疚的就是他(儿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