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马雅舒说吴奇隆不行 男方自曝结婚两年性生活不足5次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3-22 14:21:48

  随着吴奇隆婚礼的举行,其与前妻马雅舒离婚的原因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有网友曝料称,马雅舒曾说吴奇隆不行,而吴奇隆也曾自曝与马雅舒结婚两年,性生活还不足5次。难道两人离婚真的是因为吴奇隆性能力不行?

5.jpg

马雅舒说吴奇隆不行 男方自曝结婚两年性生活不足5次

  2001年吴奇隆和马雅舒因《萧十一郎》相识相恋,当时他刚进军内地,她是他的精神依靠,2人因而共组家庭,只是相爱容易相处难,最后仍因聚少离多而离婚。失婚后的他寄托工作,平均每天只睡4、5个小时,日前他为《白发魔女传》回台宣传,曾透露仍想恋爱,只是苦无时间,没想到他果然跟连拍《步步惊心》、《步步惊情》和《犀利仁师》的刘诗诗谱出恋曲,因为她恐怕是他近年来相处最多的异性。其实马雅舒当年与吴奇隆离婚可谓不欢而散,有指马舒雅劈腿导致二人感情破裂,但吴奇隆于离婚声明中强调聚少离多,才是分手导火线。另外,有传吴奇隆当年以六个物业和100万赡养费换取自由。James虽与前妻育有一女,可是他一直希望与马雅舒拥有自己的小孩。

  大家都知道吴奇隆的前妻是马雅舒,二人离婚的原因有好多个版本。离婚之后的马雅舒如愿以偿的嫁给了老外,而且还大摆酒席,宴请各方好友,更让人不解的是,马雅舒还大爆吴奇隆性能力不行,坦言夫妻生活不顺畅,让作为男人的吴奇隆颜面扫地。

  因两人迟迟未有生孩子的计划不少粉丝很是担心,甚至有网友称,吴奇隆今年已经46岁了,即将奔5,如今事业有成,也是时候生孩子,而且还得抓紧了。除了这些担心的网友,也不乏挑事者称,马雅舒曾在与吴奇隆离婚后惊爆其性能力不行,难道吴奇隆这是对自己不自信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