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彭于晏助阵《相爱吧》 被周冬雨选为“理想男友”

来源: 中新网 2016-03-18 11:05:4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彭于晏助阵《相爱吧》 被周冬雨选为“理想男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彭于晏助阵《相爱吧》被周冬雨选为“理想男友”

  中新网3月18日电 日前,《我们相爱吧》官方微博宣布彭于晏即将加盟,引发热议。今日,官博发布了节目预告,原来彭于晏此行是以“好兄弟”的身份助阵余文乐,帮其挑选合适女友。有趣的是,在挑选理想恋人的环节中,余文乐选择了宋智孝,周冬雨则选中了彭于晏。

  据悉,在这段曝光的预告片中,彭于晏正在为余文乐挑选女友。只见彭于晏翻看着手机中的照片,一一放到余文乐脸庞进行比对。第一位女友是郭碧婷,彭于晏推测两人“合拍程度高达80%”。第二位是宋智孝,看到照片的余文乐连连称赞“这个不错”。最后屏幕上显示出周冬雨的照片,余文乐则表示“太像妹妹了”,似乎在暗示“年龄差”会让两人少了些恋爱的感觉。

  然而跟余文乐一样,周冬雨也需要挑选出心目中的理想男友。看到第一位假想男友陈柏霖,周冬雨表示挺好的。接着是余文乐,只见周冬雨脸上露出了娇羞的笑容:“余老师我也喜欢”。但意外的是,周冬雨最终还是选择了彭于晏作为自己的理想男友。当余文乐看到结果时,不禁惊呼“这不是彭于晏吗”。

  据悉,《我们相爱吧》将于3月20日(本周日)晚21:00播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