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向太炮轰周星驰 会一直糗你臭你数落你【图】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3-16 08:30:22

  近年来,向太和周星驰之间的恩怨一直被外界说道。近日,向太炮轰周星驰发长微博引来网友围观,向太表示我会一直糗你、臭你、数落你干过的齷齪下流亊直到你还是我隨便一个歸西为止。才能畫上句號。

QQ图片20160316082843.jpg

向太炮轰周星驰 会一直糗你臭你数落你【图】

    向太微博原文:我打2014年8月开始上微博,初衷是看年輕人的世界,順便看一下儿子向佐的微博中文程度表迖能力。也关注下认识的歌影視及文化艺術界的朋友们。怎不知9月8号中秋佳節在北京吃晚歺时看著微博气到手抖,生平第一次被黑粉、水军们,还有些不理智沒有文化的星粉骂我。在此之前我从未在微博上提到过*周星馳*这三个字。只因香港媒体逼我出來面对一篇文章叫「为什么这么多人黑周星馳」。

    原本他要求中间媒体友人说要我电话想要解釋及道歉,但我拒絕了,叫他直接了当和媒体说下澄清我们及李修賢先生沒有欺压过他也就算了!但是他就从此失蹤,不回应才变成我被逼回应。此篇文章其实是他从小到大的心路歷程,原本你周写你有多可憐,吃过多少苦,自己又是多情种,美化自己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千万別踩到我们底线,抹黑我们、抹黑他恩師李修賢先生。说李先生贱卖合約給我们,其实李先生拍了他几部捧不起來才來找我们幫忙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