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权志龙的致命魅力盘点 详解GD二十年的娱乐圈打拼之路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3-14 01:38:48

  以“偶像组合”出道的BigBang队长权志龙(G-Dragon),初期因为“偶像”二字受到过不少的责难,但现在他依然想要做“偶像”。因为在他心中“偶像”的意义是:给人带来希望,他是照着前面的艺人为偶像才成就了现在的自己,以后的他,也想要努力成为别人的梦想。

b8389b504fc2d5620d171e05e41190ef76c66c3f.jpg

    说起韩流明星,这些年我们常常在嘴边提起的一个人权志龙,又名G-Dragon,歌迷朋友们简称为Gd或者是龙哥。权志龙是韩国知名偶像实力团体bigbang团体的队长,曾经有人评价权志龙是明星中的明星,也就是好多明星也是权志龙的粉丝。

    就比如我们大家都知道的《奔跑吧,兄弟》中唯一的女子angelbaby,boby在节目中不止一次的表示她是权志龙的粉丝,还有《快乐大本营》中的主持人杜海涛,甚至是我国名著名歌手韩红也是权志龙的粉丝,韩红曾表示要和权志龙合作的,不得不说权志龙的魅力是相当大的。我们都知道权志龙是唱rap的,但是你知道他6岁就离开父母,8岁就承诺要做世界上RAP说得最好的人,这些年来我们都看到了权志龙的努力。

关键词:权志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