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宁静再飙海豚音破传言 薛之谦继续搞笑卖萌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6 10:06:3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宁静再飙海豚音破传言 薛之谦继续搞笑卖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北京晨报讯(记者 冯遐)全新音乐悬疑推理节目《谁是大歌神》将于今天22:00在浙江卫视开播,并在乐视视频全网独家同步。在近日举行的发布会上,猜评团嘉宾宁静、黄国伦、薛之谦、孟天、SNH48李艺彤均以古灵精怪的“耳朵”造型亮相,宁静现场还飙起了“海豚音”,惊艳众人,力破曾经假唱传言。

  宁静现场表示,之所以参加这档节目是因为自己私下很爱唱歌,觉得唱歌时自己有一种巨星范儿。此言一出全场爆笑,更被华语音乐创作人黄国伦调侃为“自我感觉良好型”歌手,不服输的宁静则现场演绎了一段高难度的经典英文歌曲《loving you》,还飙起了“海豚音”,力证其好嗓音。2012年宁静曾在中韩歌会唱《loving you》时几次飙“海豚音”惊艳,同时也遭“假唱”质疑。而一向不按套路出牌的“段王爷”薛之谦现场不仅继续负责搞笑卖萌,还成爆料担当,意外爆出首期歌神正是谭咏麟,让人多了些许期待。

  《谁是大歌神》节目总制作人、总导演高军在采访中表示:“这档节目对于参赛选手来说,他们有机会与天王、天后级人物同台表演,既向偶像及经典歌曲致敬,又可以完成他们的音乐梦想。对于观众来说,这是一档好看好听又好玩的节目,我们会设置很多互动环节,本身观众分辨模唱歌手与真正的歌神就是一种参与。” 此外,乐视还将推出衍生节目《音乐papapub》,邀请业内人士点评节目选手,让大家更好地了解《谁是大歌神》台前幕后的故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