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练束梅《天伦》被戏称“飞毛腿班花” 受伤遭强抱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4 15:19:5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练束梅《天伦》被戏称“飞毛腿班花” 受伤遭强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练束梅《天伦》被戏称“飞毛腿班花”受伤遭强抱

  中新网3月4日电 近日,由滕天骥、王为执导,练束梅、陈小艺、刘涛等出演的电视剧《天伦》在北京卫视、四川卫视热播,练束梅在剧中一出镜就被戏称“飞毛腿班花”,还因为运动场的意外受伤而遭到“强抱”救治。

  剧中,刘涛饰演封建大家庭中隐忍、柔弱的的姨太太梅玉娟,生下女儿玉珠之后去世了。练束梅饰演的成年玉珠,与陈小艺一起承担起了整部剧作的起承转合,见证了大家庭得悲欢离合。

  近日的剧情中,玉珠是大家庭中众多姐弟中最为懂事也最为坚韧的一个,在一堆姐妹和姑婆的争吵中多方斡旋为家庭“维稳”。然而在一次运动会上意外扭伤脚踝的练束梅,被围观男生强行抱到医务室进行救治,又气又羞却挣脱不得的样子堪称剧集亮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