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张子萱被曝结婚怀孕后首现身 身材苗条脸蛋丰腴(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2 09:07:5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张子萱被曝结婚怀孕后首现身 身材苗条脸蛋丰腴(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子萱被曝结婚怀孕后首现身身材苗条脸蛋丰腴(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陈赫此前曾在《爱情公寓》中塑造了好男人曾小贤的形象,但去年和相恋15年的老婆许婧离婚,更被曝婚内恋上张子萱,形象大受影响。女方虽然解释正和老公协商分手,但两人的交往仍备受非议。近日,更有消息称他们已经领证结婚且女方怀孕。而日前,张子萱现身机场的画面曝光,身材苗条,但脸蛋明显丰腴不少。

  日前,陈赫被曝陪张子萱产检,随后又有两人领证结婚的消息传出。近日张子萱穿着一身黑现身机场,四肢纤细看不出孕肚,从身材看无法确定有无怀孕,不过她脸蛋明显丰腴不少,仍让不少网友认为她应该才怀孕没几个月,所以还可用衣服遮住孕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