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陈乔恩晒近照下巴变尖 网友:该不会又瘦了吧(图)

来源: 中新网 2016-03-01 14:34:5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陈乔恩晒近照下巴变尖 网友:该不会又瘦了吧(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乔恩晒近照下巴变尖网友:该不会又瘦了吧(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艺人陈乔恩更新微博动态经常成为话题焦点。而她最近趁着要到山区拍戏前,特地在微博晒照报告近况,没想到原本就很精致的鹅蛋脸,在她微笑瞬间下巴竟又变尖,还被粉丝怀疑暴瘦。

  照片中的陈乔恩顶着公主头发型,脸上堆满微笑地望着镜头,自拍美照一放上网就吸引了大批网友关注。不过,她的招牌鹅蛋脸似乎悄悄变得不一样了,原本圆润饱满的下巴,在微笑竟尖成一道V字,让许多粉丝看到照片后不禁议论纷纷,其中有不少人更担心地表示“你该不会是又瘦了吧?”纷纷叮咛她要照顾好身体,另有人怀疑应该是拍摄角度造成的错觉,反应两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