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二十四小时》林心如背弃陈坤 联手徐峥完成任务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9 14:23:0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二十四小时》林心如背弃陈坤 联手徐峥完成任务--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二十四小时》林心如背弃陈坤联手徐峥完成任务

  中新网2月29日电 近日,浙江卫视大型明星户外真人秀节目《二十四小时》正在持续播出。上期节目中,陈坤与林心如这对多年未见的“综艺怨侣”,又是狂吻又是“转圈熊抱”和“后背杀”,而在这期节目中两人继续“相爱相杀”。

  神灯拍卖环节,“亲吻狂魔”陈坤进一步大胆告白“心如,当我知道那组有你的时候,我心理蹦蹬蹦蹬跳,你看我们多少年没在一起了”,林心如则是一副害羞脸厚小女人模样,让一众宅男心动不已。然而另一方面,林心如却是明修栈道暗度陈仓,实为“星主”的她与徐峥强强联手,成功完成任务,骗过了包括陈坤在内的所有人,知道真相的陈坤目瞪口呆,受伤不已。

  此外,本期节目中,陈坤徐峥双双变身“赌枣界”的“大拿”,也是节目的一大亮点。“枣圣”陈坤与“枣王”徐峥两位实力演员互飙演技,上演《赌神》经典桥段。“颜霸队”遥遥领先,心情大好的陈坤在节目大喊徐峥“欧巴”。与此同时,节目首次启用“双星主”的设定,增加了节目趣味性和与观众的互动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