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韩红、刘涛等齐贺乐视年会 贾跃亭献唱《野子》

来源: 中新网 2016-02-29 13:49:00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韩红、刘涛等齐贺乐视年会 贾跃亭献唱《野子》--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红、刘涛等齐贺乐视年会贾跃亭献唱《野子》

  中新网2月29日电 昨晚,乐视“生态之夜·万人大趴”如约揭开大幕,活动现场星光灿烂,歌星韩红、陈楚生、陈思思,演员刘涛、李小璐、霍思燕、杜江,导演郑晓龙等出席。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并献唱《野子》,一开口“怎么大风越狠,我心越荡”,立马引发了全场欢呼。

  陈楚生现场演唱《黄金时代》,引爆了第一波高潮;郭冬临即兴抖包袱、抛金句,自称“歌手”才是他的本职;《太子妃升职记》主创盛一伦、崔子格带来主题曲《可念不可说》;刘涛一身帅气西服亮相,更是引发了又一波高潮。

 

  韩红与李小璐为大家抽奖,韩红更动情“感谢乐视人”,激动地表示要“开着乐视汽车做慈善”。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压轴登场,一曲《野子》high翻全场。《野子》也戳中了所有追梦人的泪点,有网友在看完现场视频后表示:“贾总歌唱得不错。”更有网友表示贾总这次演唱可谓是“有意义的人唱有意义的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