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安徽卫视春晚今播出揭秘看点 吴亦凡、蔡依林加盟

来源: 中新网 2016-02-05 10:39:23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安徽卫视春晚今播出揭秘看点 吴亦凡、蔡依林加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安徽卫视春晚今播出揭秘看点吴亦凡、蔡依林加盟

  中新网2月5日电 今晚19点30分,2016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播出,揭开神秘面纱。赵普加盟担任主持人,奉献精彩主持秀。语言类节目抢眼,众多笑星打造独家作品。此外,吴亦凡、蔡依林等人气歌手的加盟,则为今年的晚会增添了不少活力。

  演员酿就浓郁乡情,赵普担任主持人

  安徽卫视春晚历来注重打造安徽籍演员回家过年的亲情主题,以浓郁感人的乡情乡恋,打造春节联欢大舞台。今年的安徽卫视春晚,依旧有众多安徽籍演员回归助阵。

  前央视主持人赵普首度加盟家乡晚会主持阵容,说家乡方言,品家乡美食,唱家乡戏曲;音乐才子丁于,为凤凰传奇创作新年神曲《合家欢》,并为晚会献出新曲首秀《赞美你的歌》;知名音乐人许嵩首度献唱个人原创《燕归巢》,倾诉浓浓的乡情乡恋;著名作曲家舒楠专为晚会原创歌曲《大美安徽》,并由女高音歌唱家王莉深情演绎。

  重视语言类节目 众笑星献作品

  安徽卫视春晚历来十分重视语言类节目,笑星巩汉林、金珠续演20年前与赵丽蓉老师合作的小品《打工奇遇》,向经典致敬;苗阜、王声继2015年徽晚后,再度为晚会独家创作,表演相声《最西游》;周群、阿进与大胡,全新演绎独具徽晚特色的主持人小品等。

  值得一提的是,二人转演员王小利、丫蛋、蔡维利也加盟了今年的安徽卫视春晚。这不仅是他们首次加盟安徽卫视春晚,而且还特意为安徽春晚定制了一个全新小品《好兄好弟》。

  吴亦凡献春晚首秀,蔡依林劲歌热舞

  除了精彩纷呈的语言类作品外,众多青春活力节目,也成为本场晚会极为鲜亮夺目的看点。

  蔡依林今年也是首度加盟安徽卫视春晚,她将率领专业伴舞团,借力舞台高科技,奉献《日不落》等三首劲歌热舞。吴亦凡此次加盟安徽卫视春晚,也是其个人春晚首秀。除了献唱《花房姑娘》等两首歌曲外,他还与主持人即兴上演T台秀,并和粉丝积极互动。

  另外,神曲组合凤凰传奇今年三度加盟安徽卫视春晚,他们将全新演绎最新神曲《合家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