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一声所爱》腾格尔加盟 袁惟仁指导选手学音乐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7 16:27:3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一声所爱》腾格尔加盟 袁惟仁指导选手学音乐--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一声所爱》腾格尔加盟袁惟仁指导选手学音乐

  ​ 中新网1月27日电 今晚21:30分,第十一期《一声所爱•大地飞歌》将登陆广西卫视。本期,嘉宾导师是腾格尔、尚雯婕。节目一开场,腾格尔激情豪迈地指挥,展现了气势磅礴的画面。尚雯婕也为节目增色不少,引发关注。

  ​买热班有着粗犷的外表,却有着细腻的内心,他多才多艺,会雕塑会画画。一曲原创歌曲《梦想》结束后,其他导师都立刻喜欢了这个努力、勤奋的男生。另外,王浩是一个热爱音乐的人,虽然他看不到,他用自己的方式继续着他的音乐梦想。袁惟仁老师亲自指导他学习音乐,“恨不能一下子将所有的东西都教给他”。

  安宁是个片场小跟班,每天要做着片场琐碎的工作,在片场挨骂也已习惯。现场一段宣泄却又隐性的rap,节奏感十足,立即嗨翻全场。看过表演之后,袁惟仁说“像是看到了年轻时的李泉”,值得期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