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昕的男朋友公开恋情 个人资料身份曝光被指渣男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7 09:24:30

  昨晚,疑似吴昕的男朋友微博公开恋情,发布了多张吴昕与一男子的亲密照。但吴昕的男朋友公开恋情后不久,吴昕经纪公司方面就公开否认,称两人已分手。随后吴昕的男朋友个人资料身份被人肉,该男子被指是渣男。

360截图20160127090750548.jpg

吴昕的男朋友

    1月26日晚,吴昕转发了“水瓶座的他她”的微博,该微博今天晒出了不少某男子与吴昕的合影,并称“一切都多不容易,你我知道。”疑似公开恋情,随后秒删。

  随后,吴昕方表示该男子现在和吴昕没关系,并称吴昕的微博被盗号。而得到这般回应,“水瓶座的他她”又更新了一条微博:“有没有关系,说的好轻松。从开始到现在,每人心中,自己有自己的评价。”该账号还点赞了吴昕最近的一条微博,再追加了一条微博:“记录点点滴滴 每一天的爱,以前不能发,出机场离20米,我愿意的~现在能发了,不妄我们付出了这么多…”网友们赶到留言“再发就报警”、“这是极品前任吗”,也有人询问:“究竟怎么回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