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传阮经天因“劈腿风波” 新片主角被彭于晏取代

来源: 中新网 2016-01-20 09:54:4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传阮经天因“劈腿风波” 新片主角被彭于晏取代--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传阮经天因“劈腿风波”新片主角被彭于晏取代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去年阮经天风波不断,先是和许玮宁分手,又被曝出劈腿其他女星,接着骑摩托车摔倒,新节目也跟着停播。据悉,“寰亚电影”的老板林建岳原本打算帮阮经天筹拍3部电影,但最后不得不放弃,男主角改由彭于晏担任。

  林建岳旗下拥有刘德华、黄晓明等明星,近年来一直想要打造“男神计划”。据悉,他本来相当看好阮经天,因此第一部为他量身打造的电影,找来许玮宁做女主角。没想到事情敲定后却传出阮经天第四度劈腿的消息,还和女友许玮宁分手。女方后来更以“挪不出档期”为由辞演,让林建岳就此放弃,不得不将阮经天从计划中剔除。

  另一方面,因为彭于晏近年来主演了不少电影,外界评价不错,外型也相当抢眼。所以林建岳没有考虑很久,便决定让他取代阮经天出演电影男一号,女主角则由许玮宁改为郭采洁。

  对于以上传闻,目前无法联络到阮经天和许玮宁,所以未取得双方回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