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沈梦辰杜海涛同居是真 揭秘沈梦辰三位男友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1:32:14

   沈梦辰是芒果台的新星女主持,近日,被曝沈梦辰杜海涛同居,两人好事将近吧。万万没想到,沈梦辰在杜海涛之前还有两位前男友,还都是相貌端正的萌大叔款,不知道沈梦辰杜海涛真情几何呢?

26092a30c344d7d8126d6377ef61c349.jpg

    沈梦辰&林志炫

    《我是歌手》第一季中沈梦辰担任林志炫经纪人,节目中多次被传两人私下暧昧,沈梦辰穿超短裙与林志炫热舞,更是让绯闻升级,玉人经纪人侧面照高挺的鼻梁和尖下巴,加上诱人的大长腿,看看林志炫的眼神,这是完全被俘获的节奏啊!

    据该人士称,在《我是歌手》之前,林志炫与沈梦辰从未有过交集,只知道沈梦辰是林志炫的粉丝,在第一次和林志炫见面后得知自己将是他在节目中的经纪人后,兴奋得几晚都睡不着,在此后的多期节目中,沈梦辰将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林志炫身上,从帮助选歌到服装再到舞台表演设计,甚至一些生活细节,沈梦辰都主动参与打理。

    面对如此热情美丽的“经纪人”,林志炫在镜头前始终保持着翩翩君子的风范,但知情人士还透露了一个小细节,在情人节的时候,因为是年后的第一次录制,沈梦辰为了向林志炫表达倾慕之情,特意送上了一份重礼。这其中包括了情人节礼物:一束白色的玫瑰花,还有沈梦辰父母为林志炫带来的过年礼家乡土特产——一块黑呼呼的腊肉。虽然从来没有见过腊肉的林志炫被吓了一跳,但是因为是沈梦辰送的,他还是非常开心地收下了,特别是那束洁白的玫瑰花,更是珍惜倍至,反复叮嘱工作人员悉心保管。

    事实上,这段情愫在沈梦辰微博中也有蛛丝马迹,2013年三八节,沈梦辰在微博上连发两条微博,先是用林志炫昨晚要唱的《你的眼神》歌词“我不禁抬起头看着你,而你并不露痕迹。虽然不言不语,叫人难忘记。”并连用三颗红心@林志炫,似是大胆表白。而后又向林志炫讨要三八节礼物,又说“能够当你的经纪人就已经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了,今天我很幸福。”一副恋爱中小女孩的娇羞模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