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斯内普教授”阿伦·瑞克曼因癌症去世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5 08:26:4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斯内普教授”阿伦·瑞克曼因癌症去世 --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据英国《卫报》消息,当地时间1月14日,阿伦·瑞克曼在在伦敦去世,享年69岁。他在《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扮演的“斯内普教授”深得观众喜爱。阿伦·瑞克曼家人向英国媒体确认这一消息,并表示瑞克曼因癌症去世。

  阿伦·瑞克曼1946年2月21日生于伦敦汉默史密斯,是英国最多才多艺的舞台剧演员和影视演员之一,英国媒体用“英国电影和戏剧的巨匠”来形容他在演艺圈的地位。1978年他曾参演《罗密欧与朱丽叶》,10年后的电影《虎胆龙威》让他声名鹊起,在其中他饰演的反派角色令人印象深刻。此后,瑞克曼又在1991年《侠盗罗宾汉》中出演了残暴的诺丁汉警长。除了反派角色外,瑞克曼在《理智与情感》《真爱至上》《银河系访客》《怒犯天条》等片中有精彩演出。

  影迷最熟悉的角色要数《哈利·波特》系列中阿伦·瑞克曼饰演的魔法学校斯内普教授,这位亦正亦邪的人物赢得了众多粉丝的追捧。2007年《娱乐周刊》将他列为流行文化中最受喜爱的人物之一。瑞克曼还为即将于5月27日上映的《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中的毛毛虫献声,而这也将成为他的遗作。

  阿伦·瑞克曼曾先后提名或荣获英国电影学院奖、托尼奖、金球奖、艾美奖等重要奖项荣誉。2014年,他还凭借《爱的承诺》问鼎第4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1995年他被《帝国》(Empire)杂志选为“电影史上100位最性感的影星”第34位,1997年再次被评为“有史以来最杰出的100位影星”第59位。电影之外,阿伦·瑞克曼还出演过多部舞台剧、音乐剧。2005年,他在伦敦皇家宫廷剧院导演了戏剧《我叫瑞切尔·柯利》,并赢得了剧迷选择奖的最佳导演奖。(记者高宇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