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主播郭惠妮生双胞胎女儿 揭秘其怎么不上康熙来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13 12:03:51

  近日,美女主播郭惠妮微博报喜,自曝平安生下双胞胎女儿。据了解,郭惠妮凭借《康熙来了》中的傻大姐形象一炮而红,然而不久后网友却再也没有看到其出现在康熙的舞台了,那为什么其不上康熙来了呢?一起来看看吧!

1.jpg

主播郭惠妮生双胞胎女儿 揭秘其怎么不上康熙来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美女主播郭惠妮2014年嫁给王才翔,在2016年1月11日产下双胞胎女儿,虽然因为怀的是单绒毛膜双胞胎,以至于宝宝有高风险胎死腹中,但她撑到35周提前剖腹产,顺利把2个宝宝都健康生下,双胞胎体重约2100公克,母女平安。

  “单绒毛膜双胞胎”意指同卵双胞胎共用胎盘,有较高风险得到输血症候群,或是意外胎死腹中。郭惠妮无奈透露:“我们爱宝宝,但也怕给不了她们健康的身体,每次产检前总是担心到睡不着。为了更专心在频繁的产检监测她们的血流,所以才选择没有公开。”

  经历30次产检,郭惠妮感谢老公全勤陪伴,“妈妈手册里写满的是他8个月来纪录女儿的成长,对我无微不至到极点的照顾跟呵护,让我有勇气面对这些高风险。我胆子小怕痛,还好有他在剖腹的时候全程陪着发抖到不行的我。”她的双胞胎宝宝都重约2100克,虽然目前还住在保温箱,但身体健康,“听到她们超宏亮的哭声,我都忍不住感动到哭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