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热点新闻]周笔畅等加盟《和自己唱首歌》 萧亚轩自曝曾轻生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1 17:04:4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热点新闻]周笔畅等加盟《和自己唱首歌》 萧亚轩自曝曾轻生--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笔畅等加盟《和自己唱首歌》萧亚轩自曝曾轻生

  “纪录片式文艺范,一线歌手内心独白,融合音乐与时尚”,这个元旦假期,网友们被优酷土豆与红秀“混搭”推出的时尚音乐纪录片《和自己唱首歌》,惊艳刷屏。已播出的三期节目不仅“腔调十足”,还首曝“周笔畅生活中谐星逗比的一面”“Jessica(郑秀妍)7年练习生经历”“萧亚轩丧母险轻生”等猛料,让网友大呼过瘾,同时也被业界称作“继《我是歌手》之后最让人感动的音乐节目。”

  也正因这诸多亮点,该档业内首次自制开创的节目类型在播放数据上颇为出色,元旦3期,单期破了200万,总播放量超过450万,充分说明了该档节目在粉丝中巨大的影响力。从1月10日开始,该档节目将变成周播。朴树的拍摄地是在他北京的家里,他将和我们一起分享怎样的创作心境?杨乃文、黄义达对时尚及音乐又将有怎样的感悟?谜底将渐被解开。

  “巨头”联手推“高配置”节目

  “大牌明星+一流班底”被赞视听感受胜大片

  优酷土豆与最高端的女性时尚周刊《红秀》共同推出的新型节目,经过数十个月的深入策划、倾力追访以及线上线下全平台打造,播出后在口碑上并没有留下太多悬念,几乎是清一色的叫好声。这也是优酷土豆第一次和传统时尚媒体的合作,同时,弹幕视频网站AcFun也作为合作平台同步播出。

  不难发现,这个“强强搭配”的“班子”,几乎召集了业内最优质的资源:主人公既是在华语及韩国音乐上颇有成就,又具时尚质感的一线歌手,同时他们也是最有故事的歌者。有出道十年却把音乐视为生命的朴树,有天后级的萧亚轩,有独立个性的杨乃文、创作才子黄义达,还有“话题超女”周笔畅、“时尚女王”Jessica,在级别与话题上都完胜;在传播渠道上,节目涵盖了从平媒到网络,从PC到APP,从社交网络到自媒体人的全媒体传播,这个“配置”超过众多的卫视节目。

  而在节目形式上,《和自己唱首歌》也更是另辟蹊径。每期总长不到十分钟的节目,深情演绎了“一个歌手,一首歌,一场音乐内心戏”,称得上“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从4分钟左右的浓缩版明星日常及细腻的内心独白,到主人公最想对自己唱的歌,最后植入明星时尚穿搭。“拍摄手法、视听感受都赶得上大制作电影了,片中的时尚穿搭也超实用,而明星们的故事也都很励志。”有网友评论。

  萧亚轩自曝曾轻生朴树“自我评价”成谜

  粉丝“埋单”为偶像狂揽人气

  明星深度的内心访谈部分,是节目最大亮点之一。在前三期节目中,周笔畅、Jessica、萧亚轩都通过这种形式,让网友们看到了她们以往鲜少在聚光灯下表现的一面。其中,“周笔畅生活中化身逗比谐星”“Jessica7年练习生经历”都得到网友力挺;而萧亚轩则首度公开母亲去世后的内心独白,更是自曝,“她走的第一天,我差一点从这楼上跳下去”,让粉丝好生为她担心。

  随着节目变成周播,后三期节目中,朴树、杨乃文、黄义达也相继与网友见面。朴树在访谈中说,“我现在进入自己的内心越来越深了一些,然后发现里面音乐究竟对他有多重要?杨乃文“跌倒站起来”、黄义达“我回来了”,他们又会发出哪些人生感悟?

  由于节目的诸多特色,加上出镜明星的强大粉丝号召力,《和自己唱首歌》播出后得到网友们的强烈反馈。节目在微博上发布后,粉丝们“不离不弃”号召大家观看偶像参与的节目。Jessica与周笔畅的粉丝还自发组织,一起帮偶像实现播放破百万,最终两集节目的播放量双双突破200万。由于网友们强烈反响与好评,自1月6日开始,节目将在优酷首页播放。许多网友在看完节目后还意犹未尽,期待节目会有更加精彩的第二季。

  而“走俏”的《和自己唱首歌》只是优酷、土豆双平台开年送出的“礼包”之一。在综艺“开计划”战略的“坐镇”下,接下来,优酷土豆与国内七大顶级制作团队“孕育”的节目,将渐次揭开面纱,包括《火星情报局》《喜剧者联盟》《暴走法条君》《国民美少女》等。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