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苏醒诗歌之王呛声评委 为女友被李炜睡大打出手遭雪藏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1 14:49:22

  苏醒诗歌之王呛声评委,为女友被李炜睡大打出手遭雪藏。近日苏醒参加诗歌之王坚持嘻哈曲风演绎与宇文珏的作品,遭评委吐槽,苏醒马上呛声评委,毫不示弱。早前苏醒一度被雪藏,也是因其冲动不服输的性格。

19.jpg

诗歌之王

    网易娱乐1月8日报道  1月9日晚20:30,四川卫视《诗歌之王》将唱响“梦想”主题,据相关人士爆料,这一期节目可谓一波三折,看点颇多。一贯坚持嘻哈曲风的苏醒自认为他与宇文珏这一期合作的作品是最令他满意的,然而他的演唱却遭到了点评嘉宾的无情批判,就连周杰伦也无辜躺枪。

    苏醒嘻哈风唱诗遭质疑,周杰伦躺枪

    新一期“梦想”主题的竞演现场,苏醒将宇文珏的一篇《光芒》用最极致的嘻哈曲风演唱出来,结果刚一唱完,点评嘉宾著名主持人任志宏就直言:“我觉得苏醒的曲风限制了这首诗本身的思想内容,由于这种曲风变化过快,读者不知道你在表达什么,给我留下的印象也仅仅只有一个旋律,没有内容,当然,这是我的个人感觉,不一定准确。”

    《诗歌之王》节目常驻点评嘉宾,《诗刊》副主编商震也评价称,苏醒用自己的方式完成了对诗的诠释,节奏加快了,形式新颖了,但听众只有喜欢上这种曲风表达再去追溯歌词内容时,才能解读到歌词所传达的思想内容。他说:“就像我第一次听‘周杰伦’还是‘周杰棍’唱那首‘二节棍’似的,我就跟我女儿说,把那歌词找来我看看……这是我的经历,‘先听歌再看词’次数最多的就是周杰伦的作品,我也希望有一天,苏醒的歌能引起人们去探索歌词的奥秘。”这一席话不仅对苏醒唱诗的曲风提出了质疑,就连周董也因听众常常听不清其歌词而无辜躺枪。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