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荒野猎人》导演伊纳里图获金球奖最佳导演奖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1 12:04:3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荒野猎人》导演伊纳里图获金球奖最佳导演奖--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1月11日电 北京时间11日,第73届金球奖颁奖礼在美国举行,电影《荒野猎人》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凭借此片获得电影类最佳导演奖。

  伊纳里图上台时,与颁奖嘉宾摩根·弗里曼握手,对视良久,随后打趣称:“我看到了上帝本人…”最后,他还感谢了莱昂纳多,“和你工作是我最棒的体验,你是最好的”,莱昂纳多则在台下回送飞吻。

  据悉,《荒野猎人》讲述了休·格拉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饰)在一次打猎途中,被一头熊殴打成重伤后,被船长安德鲁·亨利(多姆纳尔·格利森饰)救下,船长雇佣了两个人照顾他。但二人只想贪图钱财,于是将格拉斯抛弃在荒野等死。但格拉斯凭借坚强的毅力在蛮荒之地穿行了好几个月,终于回到了安全地带并开始了复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