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田馥甄拒绝林俊杰告白 同性恋身份遭扒与绯闻女友情史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1 11:33:43

  田馥甄拒绝林俊杰告白,同性恋身份遭扒与绯闻女友情史曝光。田馥甄一直以来被网友媒体怀疑是同性恋,而她本人一直未正面回应。早前她拒绝林俊杰告白难道是因为女同身份,压根不爱男生?如果是这样的话,JJ就不知道是该喜还是该悲了。

97.jpg

田馥甄与林俊杰演唱会荡秋千

    新加坡歌手林俊杰在台北小巨蛋第二场举行。在唱到歌曲《豆浆油条》时,林俊杰突然从台上跑到贵宾席请Hebe喝豆浆,更大胆拥抱她,虽引起全场歌迷欢呼。不过HEBE显然被吓到,全身僵硬。随后JJ问HEBE愿不愿意一起荡秋千,Hebe害羞答应。

    演唱会伤林俊杰邀Hebe一起坐高空秋千,Hebe犹豫一下,在贵宾席的Nono也跳出来拱她接受,全场观众欢呼鼓掌,她盛情难却只好跟着林俊杰走,在走上台一小段路上他贴心对她说:“小心,有台阶。”坐上秋千唱《小酒窝》时,他还说“妳好可爱”,公开示爱成为焦点,观众尖叫欢呼。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