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赵雅芝将与郑少秋再聚首演出 老公陪同出席

来源: 中新网 2016-01-11 09:02:55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赵雅芝将与郑少秋再聚首演出 老公陪同出席--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赵雅芝

  前晚,江苏卫视猴年春晚发布会在京举行,赵雅芝、王祖蓝、李亚男、沈腾、马丽、柳岩、草蜢等群星出席。总导演张炀透露,郭富城、黎明、沈腾、马丽、岳云鹏、潘长江、牛群、少女时代将亮相这台晚会,但最怀旧的还是《戏说乾隆》主角赵雅芝与郑少秋的再聚首。

  当晚赵雅芝现身时一如既往的优雅,让现场媒体赞叹不已,而赵雅芝的老公黄锦燊默默地在现场门口等待,十分贴心。赵雅芝也承认老公经常陪伴自己出席工作场合,恩爱十足。清宫大戏《戏说乾隆》捧出郑少秋与赵雅芝的经典组合,当晚赵雅芝也表示十分期待与郑少秋再次合作:“我和他合作很多次,非常熟,但是在春晚合体,特别有意义。能把我带到以往开心的旧时光,这是特别宝贵的重聚机会。”

  据透露,届时赵雅芝将与郑少秋献唱《戏说乾隆》主题曲。沈腾则透露自己为江苏春晚准备了一首歌。当他被问到与女友王琦的婚期时,沈腾回应“会有好消息的”,他自嘲说:“因为这件事我都被黑成炭了!澄清来澄清去的,也难受,难受我也不想解释。”沈腾解释道:“我希望我的婚礼能够特别一点,需要时间来筹划。”而马丽也发声支持沈腾:“我还是不愿意去参加真人秀,因为怕像沈腾一样被黑成炭!”(记者 王振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