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节目《绿茵继承者》7日开播 曾志伟任明星教练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6 21:04:1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节目《绿茵继承者》7日开播 曾志伟任明星教练--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节目《绿茵继承者》7日开播曾志伟任明星教练
李卿 摄
李卿 摄

  中新网北京1月6日电(鲍文玉)今日下午,浙江卫视足球养成节目类节目《绿茵继承者》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现场,人和俱乐部总经理宫磊、节目中三位足球少年和领队王涛等亮相,与众人分享制作节目的过程和节目中的难忘趣事。此外,节目组还邀众人参与游戏,为三位球迷赠送了梅西签名球衣。

  制作人曝众球星酬劳不高

  “他们非常关注中国,关注对青少年的培养”

  据悉,该节目意在选拔16位优秀的足球少年,在主教练郝海东、明星教练曾志伟等人的带领下,前往欧洲最具盛名的8大豪门俱乐部,接受梅西、苏亚雷斯、穆勒、J罗等14位国际球星的言传身教。谈到制作这档节目的初衷,制作人称除了足球本身外,该节目也同时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希望普通的观众能够关注到中西方教育的差别。

  据了解,这档节目还未开播,在网上已经有了不少正面以及负面的评价,对此,制作人坦言,面对这些自己会有一些压力,因为球迷对许多足球方面的细节都是严格的。

  对此,宫磊也发表自己的看法,他说:“这档节目的正面积极作用更多一些,不只是提高这些少年的足球技能,宣传足球,更能够进一步拉动足球人口,吸引青少年对足球的热爱。”

  此外,被问到梅西等球星参与节目的酬劳是否很高,制作人表示“不高”。他坦言:“我们有其他的合作方式,而且他们本身对中国非常关注,也很关注对青少年的培养,而且他们知道自己在中国的球迷非常多,他们也希望中国的球迷可以更了解他们。”制作人还表示,如果是单纯的商业邀请,就算是很高的酬劳这些球星也不一定会参与。

  足球少年与球星亲密互动

  赞梅西低调 J罗和蔼

  发布会中,节目组还播放了一段15分钟的片花,展现了少年球员初到海外俱乐部的生活,还有众人和J罗亲密互动的场景。

  看完该片后,三位足球少年聊起与众球星互动的场景,大赞梅西低调,J罗帅气又和蔼。谈到对教练郝海东与曾志伟的印象,少年们都表态称郝海东是严师,非常严厉与专注,在训练场上从不开玩笑,而曾志伟则比较幽默。之后,主持人给三位少年出了一道“难题”,称“如果现在是世纪末日,只能救郝海东和曾志伟其中一人,你们要怎么选择?”,对此,三位少年纷纷表示为难,其中一人更苦笑称,“不太好说,不行就一起死吧”。

  此外,节目中担任领队的王涛还透露,郝海东与曾志伟在对待众少年的方式上有非常大的不同,“郝海东是从专业角度来看,更注重球员的天赋和专业训练,而曾志伟则认为“只要努力就有希望”,更注重少年们成长本身和他们的生活”。

  据悉,1月7日起,每周四晚21:40《绿茵继承者》将在浙江卫视持续播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