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日本“春晚”收视创新低 近年收视率不断下滑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4 09:03:0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日本“春晚”收视创新低 近年收视率不断下滑--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新华社电 日本一家收视率公司2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有“日本春晚”之称的红白歌会在刚过去的跨年夜收视率仅为39.2%,创下这一晚会有史以来的最低收视率。

  红白歌会由日本广播协会(NHK)主办,参赛者均为当年日本歌坛的人气歌手。歌手们按照性别分为两队,男性组成白队,女性组成红队。之后,由裁判和观众评选出获胜队。每年12月31日晚上,日本许多家庭都喜欢围坐在一起,观看红白歌会。

  在这一晚会“鼎盛时期”的1963年,收视率一度高达81.4%。近年来,由于晚会形式比较单一,收视率不断下滑。

  (张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