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郑恺透露多个经商计划 坦言开潮牌店只是个开始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3 15:03:4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郑恺透露多个经商计划 坦言开潮牌店只是个开始--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新生代演艺圈四小生之一的郑恺近来人气急升,参加了《奔跑吧!兄弟》之后,更是在粉丝中赢得了“小猎豹”之称。但你知道吗?能唱会跳的偶像派明星其实也很有经商头脑。近日记者采访他时就获悉,除了经营得风声水起的潮牌店之外,他还有更多的经商计划,更要给“艺术家、设计师以及有梦想的年轻人机会”。周晓伟

  很有心

  对经商的热情非常高

  从上海走出去的演艺圈明星不少都很有经商头脑,任泉、徐峥。如今,镁光灯又聚集到新一代的偶像小生郑恺身上。不少人知道郑恺是因为《奔跑吧!兄弟》,但当2015年5月,由他参与投资的潮牌运动鞋店在北京开业,上个月,潮牌店在上海又开了一家,郑恺还在开业现场侃侃而谈自己的生意经,好多人也不禁感慨,这个才30岁的毛头小伙子并不是一时心血来潮,他是动真格的。

  有消息说,郑恺的父亲是公司老板,他的经商意识是出于家庭熏陶。不过,就前几天他在苏州出席虎丘婚纱城试营业仪式时的表现来看,他对于经商的热情确实很高。不少明星参加这样的代言活动,都是表演个节目,合个影等就闪人,但据活动安排方介绍,郑恺却在活动期间和该婚纱城的老总聊了半天,了解了该项目的运营模式及前景等多个涉及经营的问题,可以说很是有心。

  很投入

  有多个经商计划在实施

  郑恺在代言活动中的有心是有理由的。在随后主办方安排的采访中,郑恺被问及是否有新的人生规划时也不讳言,自己有多个经营项目正在推进。“除了演戏,大家知道我有潮牌店。其实,我和朋友还做了个游戏公司。未来,我们还在规划做一个线上平台,希望把有能力的艺术家,设计师和有梦想的年轻人聚集到一起,通过交流开发商机,我们还计划和多个品牌进行合作。”

  不过,对于记者代为归纳的“产业”,郑恺倒是很谦虚,他直指自己还没有到那一步,现在还只是经营性的探索。他还进一步介绍,虽然自己不太爱好玩游戏,但还是希望自己公司即将上线的游戏赢得商机。至于自己对经商的看法,他还是和上海潮牌店开业时的表态一样:明星开店一定有好有坏,但自己一定要尽力去做,不能原地踏步,也一定要抽出时间在具体的问题上,提出自己的经营意见。

  延伸阅读

  郑恺:我很想演个大英雄

  作为演员,郑恺的主业自然还是演戏。采访中,有人问及他是否会像别的演员一样尝试走到幕后并转型,他表示,这倒不会刻意,会随着年龄的增长,根据接到的不同角色,再慢慢改变。

  不过,在转到幕后之前,郑恺显然还有很多演戏的想法。他说自己的工作单位是上海话剧中心,只是很多年没有演话剧了,希望有机会去演话剧。至于他最想演的角色,郑恺说:“我希望以后可以演喜欢的大英雄,那种角色比较励志,有力量,最好能拯救地球,做个superman。”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