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国剧盛典看点:胡歌霍建华秀基情 李晨范冰冰合体

来源: 中新网 2016-01-01 11:03:0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国剧盛典看点:胡歌霍建华秀基情 李晨范冰冰合体--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国剧盛典看点:胡歌霍建华秀基情李晨范冰冰合体

  2015国剧盛典将于2016年1月1日晚上19:30强势登陆安徽卫视,范冰冰、李晨、霍建华、胡歌、王凯、靳东、林心如、吴奇隆、唐嫣、赵丽颖、杨洋、袁弘、马伊琍、刘恺威、池昌旭、吴磊、迪丽热巴等百位剧星亮相盛典,现场星光熠熠。作为业界知名的活动品牌,《国剧盛典》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已然成为评判年度电视剧影响力的风向标,今年国剧男神齐聚,璀璨星光亮点多多,各种看点为你盘点。

  看点一:金星毒舌让众星招架不住,却与范冰冰握手言欢

  本次《国剧盛典》主持群由金星、鲁豫、周群、余声组成,毒舌女王金星气场强大,亦庄亦谐的主持风格让晚会时常出现小高潮,从吐槽琅琊榜和伪装者的“CP”到调侃霍建华与胡歌,再到对多位明星“逼婚生子”,每一个明星登台,都要惨遭金星老师的“蹂躏”,尤其是吴奇隆和李晨被逼问什么时候当奶爸,两位硬汉都忍不住撒娇“哎呀,看来真绕不过去啊!”而金星与有过恩怨情仇的范冰冰在现实中首度见面,更是出乎意料握手言欢,究竟两位惺惺相惜的女王大人,在现场如何化解尴尬?

  看点二:《国剧盛典》号召力惊人,年度最热IP再聚首

  今年的电视剧战场收获了不少极具分量的屏幕形象,以《琅琊榜》《伪装者》《花千骨》《武媚娘传奇》为代表的一批大热IP剧齐聚《国剧盛典》,更可见国剧的品牌号召力。看偶像剧,有唐嫣携《克拉恋人》归来;喜欢网剧,有氧气男神杨洋的《盗墓笔记》;看都市题材,马伊琍为你讲述《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喜欢厚重故事,更有袁弘的《平凡的世界》。不同口味、不同年龄层,国剧盛典都有你的菜!

  看点三:看国剧男神一网打尽,胡歌、霍建华好友再同框

  《国剧盛典》也将今年的电视剧男神一网打尽,《伪装者》剧组以最全阵容出席,胡歌、王凯、靳东戏份满满的“三兄弟”同台飙戏,再现剧中经典拔枪互指的桥段,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胡歌、霍建华作为今年的大热演员,充满火花的友谊对撞,会给观众们什么的惊喜?九零后们最爱的杨洋、“小飞流”吴磊、“杀姐姐”马可、韩流欧巴池昌旭,颜值秒杀菲林,引得现场尖叫频频,而他们的互动也让金星老师毒舌再发:“你们这是在演CP吧?剧中老是说CP,到底是大家想歪了还是你们演歪了?”惹得现场观众大笑不止。

  看点四:荧幕夫妻档秀恩爱,“晨冰”情侣档合体

  每年《国剧盛典》的荧幕情侣都是粉丝们最关注的“最佳拍档”,袁弘张歆艺携手出席,现场大方眉目传情,张丹峰洪欣照旧恩爱无比,落了单的刘恺威和吴奇隆被金星调侃,尤以四爷吴奇隆无力招架金星频频逼问婚期,只能撒娇应对。而范冰冰、李晨的合体出席也是《国剧盛典》的一大亮点,两人合作的《武媚娘传奇》创下收视传奇,而现实中的两人更是羡煞旁人的神仙眷侣,此次默契“合体”,李晨不仅透露出自己为何喜欢范冰冰,更是大秀“奶爸经”。

  看点五:男神女神私聊忙,女明星心中的最帅男神是谁?

  《国剧盛典》男神女神台下排排坐,明星其实也追星。比如此前《琅琊榜》曾让小S熬夜追剧,林心如也表示,“《伪装者》、《琅琊榜》都很红!型男都很帅!”在国剧盛典现场,林心如与“老干部”靳东在后台靠着墙边热络交谈,登台领奖时,更吐槽霍建华逼问自己谁更帅,直指自己觉得靳东最有男人味!而陈乔恩不仅和王凯密聊频频,更害羞表达:“今天我旁边坐的是吴磊、王凯、靳东,我被男神包围了,今天晚上好幸福……”她更希望如有机会,也能演出这样的剧集!

  看点六:明星甜蜜对唱羡煞旁人,胡歌首秀“如梦之歌”

  现场演出中,李玲玉领衔的《重返二十岁》,李治廷的《无字碑》,池昌旭的《陪你》,张丹峰、洪欣《我只在乎你》等歌曲联唱环节也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琅琊四少 《琅琊榜之风云再起》,“大姐”刘敏涛的《红颜旧》,分分钟让人重回波澜壮阔的剧情。而胡歌压轴的大秀《如梦之歌》更是一大亮点,按照胡歌的说法“做了二十多年帅哥,从此得靠实力”,看他如何在舞台上秀出沉稳演技!

  2015国剧盛典将于今天晚上19:30强势登陆安徽卫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