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王青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与冯建宇真实情况如何系同性恋吗

来源: 妆点网 2015-12-31 18:42:10

  王青提问黄晓明上热搜,王青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被扒出,王青与冯建宇曾合作网络剧《逆袭之爱上情敌》,二人在剧中激情无限,王青冯建宇真实情况如何呢?王青冯建宇是同性恋吗?

    360截图20151231184527437.jpg

王青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冯建宇真实情况如何系同性恋吗

    王青、冯建宇出演同名小说改编的网络剧《逆袭之爱上情敌》网络爆红。王青与冯建宇激情满满,让不少网友以为是同性恋。其实冯建宇和王青是朋友哥们,曾经同学三年,至于是不是只有当事人能明了。王青晒出自己的侧颜照更是帅气不输男神吴亦凡,不仅在剧中迷倒冯建宇,在戏外更是圈粉无数。

    据说,冯建宇和王青在剧中虽然是一对,在私底下真的不是一对,二人是好哥们儿,都是百分百的直男,而且同学三年的二人感情十分的要好,大家可千万不要被剧情带入的太深,误以为二人是一对啊,虽然二人在剧中时常秀个恩爱的接个吻什么的激情四射,但二人确实不是一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