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法院对男星科斯比提出加重性侵罪控告 昔日案件重提

来源: 中新网 2015-12-31 12:04:51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法院对男星科斯比提出加重性侵罪控告 昔日案件重提--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中新网12月31日电 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男星比尔•科斯比(Bill Cosby)因主演美国1980年代著名电影《天才老爹》而走红,近几年却卷入性侵官司,至今已经有超过50名女性公开指控他的不堪行径,近日美国某法院便对他提出加重性侵罪的控告,这也是他首次受到刑事指控,最高可能面临10年徒刑。

  该案件是针对比尔•科斯比2004年涉嫌在家中,对某大学前职员Andrea Constand下药性侵,他当时供称拿了助眠药给对方吃,坚称彼此是在两情相悦的状态下发生关系,之后检方并没有起诉他,和女方也达成和解,没想到有太多受害人出面控诉,而检察官也在2015年7月找到全新的证据,于是全案才重新展开调查。

  检察官在记者会上表示:比尔•科斯比性侵Andrea Constand前曾多次试着暗示对方想发生关系,但都没有成功,后来他欺骗女方该药丸只是可以缓解压力的药物,让对方吃下助眠药并喝酒,最后在女方无法动弹的状况下发生性关系。另外,法院对此已经发出拘票,他也将被传唤出庭,并强调这是2级重罪。

  比尔•科斯比也在30日下午应讯出庭,78岁的他撑着拐杖,看起来十分虚弱,在旁人的搀扶下进入法院,他当场交出护照,在简短的庭讯中没有认罪,事后也没有发表声明,最后以美金100万元交保,初步听审会将在2016年1月14日举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