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韩星南宝拉弟弟自杀 自杀原因牵涉家族史(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8 13:58:04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韩星南宝拉弟弟自杀 自杀原因牵涉家族史(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韩星南宝拉弟弟自杀自杀原因牵涉家族史(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前,韩国女星南宝拉亲弟弟自杀身亡,今日低调出殡。据悉,南宝拉共有13名兄弟姐妹(8男5女),在家中排行老二,传出自杀的系排行第5的弟弟,家人悲痛万分。

  据悉,在韩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中,南宝拉凭借旼花公主一角为人所熟知,曾经与兄弟姐妹们一起出演过《人间剧场》,并因此出道。

  南宝拉很疼爱弟弟妹妹,发生弟弟自杀的事情后,年纪较小的兄弟姐妹们仍不知情。南宝拉的经纪公司回应称:“确实发生了令人遗憾的事情,目前其他年幼的弟弟妹妹们还不知道这一情况,自杀原因牵涉到家族史所以无法透露,希望外界体谅家属悲痛的心情,勿过度揣测。”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