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郑恺在苏州虎丘婚纱城办粉丝见面会 被疑好事将近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6 21:54:0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郑恺在苏州虎丘婚纱城办粉丝见面会 被疑好事将近--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郑恺在苏州虎丘婚纱城办粉丝见面会被疑好事将近
    12月26日,中国内地男演员郑恺在苏州虎丘婚纱城举办粉丝见面会,被疑恋情升温,好事将近。 黄莹 摄
郑恺表示,会为心爱的"她"精心挑选一件心仪婚纱。 黄莹 摄

  中新网苏州12月26日电(黄莹)由心爱的人为自己挑选美丽婚纱,是一件浪漫而甜蜜的事。26日,《跑男》焦点人物之一的郑恺在苏州虎丘婚纱城举办粉丝见面会,并表示会为心爱的她精心挑选一件心仪婚纱。

  粉丝见面会选址30万方一站式婚尚产业链的虎丘婚纱城,被万千时尚婚纱包围,郑恺此举被疑恋情升温,好事将近。当被媒体记者问及,郑恺羞涩回应“有好消息一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言辞间透露,会为心爱的恋人来婚纱城精心挑选心仪婚纱。

  当被席间小粉丝问及苏州印象,郑恺摆出邻居身份,“我是上海人,童年经常来苏州游玩,苏州人杰地灵,十分秀美。苏州女孩也很漂亮。而且城市文化底蕴丰厚,印象最深的就是苏绣的柔美。”

  谈及影视创作,郑恺表示,自己目前最想挑战大英雄的角色,力量型的。他笑言,“类似拯救地球的超人”。

  同时,郑恺也坦言,随着年龄增长,除了演戏之外,也有很多人生规划和梦想,目前已开设了自己的潮流店,拥有了自己的品牌。正在筹划建立一个供艺术家、设计师,以及有梦想的年轻人相互交流的公共平台。此外,和好朋友一起合作打造的一款手游明年会和大家见面。

  在与粉丝互动环节,郑恺深情演绎了《时光倒流》,引来粉丝疯狂尖叫,被赞是新年最好的礼物和福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