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央视猴年春晚设四个分会场 将同唱一首歌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4 14:57:3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央视猴年春晚设四个分会场 将同唱一首歌--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据悉,央视2016春节联欢晚会确定泉州、西安、深圳、呼伦贝尔为分会场。

  央视春晚剧组在接受泉州广播电视台《新闻广角》记者采访时表示,泉州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一带一路”的构想实现,能够为春晚呈现更多的选材角度和呈现方式,且泉州作为闽南文化的发源地也凸显了地域性特点。

  猴年春晚今年打破空间格局,除了在央视老楼一号演播大厅进行直播外,还将设置分会场,以实现“东西南北中、全民大联欢”的创作基调。据悉,四地分会场全部都是在室外。今年春晚在五个城市共同发声,届时将实现五地同唱一首歌,这对于直播技术要求特别高,无疑也将成为今年一大亮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