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熊黛林与男友一家赴冲绳旅行 机场秀恩爱(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4 14:15:42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熊黛林与男友一家赴冲绳旅行 机场秀恩爱(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熊黛林与男友一家赴冲绳旅行机场秀恩爱(图)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熊黛林(Lynn)与郭可盈弟弟郭可颂恋爱后,不时传出婚讯,早前更有报道称两人将在圣诞节在冲绳举行婚礼。昨日,媒体拍到众人出发旅行,熊黛林再度带笑否认闪婚传闻。虽然否认了结婚消息,但熊黛林与男友表现犹如新婚般恩爱,熊黛林还细心照顾“未来大姑子”的女儿,看起来已完全融入郭家。

  昨日上午10点多,郭可盈带着女儿津津,与母亲及胞姐妹现身机场,几分钟后,熊黛林(Lynn)和男友郭可颂一起甜蜜出现,两人都戴着黑超,穿着牛仔裤到达机场。津津见到熊黛林后表现兴奋,马上扑上去与对方玩耍,在等候期间,熊黛林还帮津津整理衣裳,更不时与“未来婆婆”聊天。

  随后,熊黛林与郭可颂等一行9人入闸,两人走在前面,面对媒体追访,他们虽没有牵手,但很大方得亲密同行,郭可颂也面露微笑。问到两人是否是到冲绳结婚,熊黛林再次否认,又问起是否淮备礼物给男友,她笑说:“没有。”临入闸前,熊黛林还挥手与媒体说再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