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芈月传》版权方发反盗版联合声明 警方已立案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4 08:43:08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芈月传》版权方发反盗版联合声明 警方已立案--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芈月传》版权方发反盗版联合声明警方已立案
芈月传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12月24日电 近日,有网友发现电视剧《芈月传》全集资源遭到外泄。12月23日,《芈月传》版权方发表反盗版联合声明,该剧官方微博转发此声明。声明中称,某网盘及其上传分享者擅自非法协助销售、传播尚未播出内容,给版权方造成难以弥补的损害。并郑重告诫该网盘等立即停止违法行为。

  12月23日晚,《芈月传》版权方发表反盗版联合声明,首先感谢观众对此剧的厚爱,并表示,近期版权方发现有网络上传者、传播分享者以及网盘等平台,擅自通过互联网非法协助销售、传播电视剧《芈月传》尚未播出剧集内容,给版权方造成了难以弥补的损害,也破坏了行业良好秩序,严重涉嫌构成侵犯著作权罪、侵犯商业秘密罪等刑责。版权方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要求追究犯罪嫌疑人的刑事责任,并保留进一步要求赔偿损失的权利,并透露公安机关已经立案侦查。

  版权方再次郑重告诫相关盗版者及网盘平台,立即停止该违法行为,悬崖勒马,避免更大的刑事及行政处罚。随后,版权方还呼吁广大网友要通过合法的渠道观看此剧,切不可擅自转发,惹祸上身,恳请大家共同抵制不法行为,共同打击知识产权犯罪!随后,“芈月传官微”转发并呼吁称:“尊重正版,选择合法渠道观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