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芈月传》全集遭外泄 出品方悬赏10万“抓贼人”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3 15:11:09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芈月传》全集遭外泄 出品方悬赏10万“抓贼人”--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芈月传》全集遭外泄出品方悬赏10万“抓贼人”

  古装历史戏《芈月传》自开播以来收视率一直走高,但近日《芈月传》全集资源却遭外泄,不少网友通过微博、朋友圈、淘宝等途径获取或发布相关资源,更有甚者以此谋取经济利益。对此,《芈月传》出品方东阳市乐视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特别做出紧急声明,表示已经向警方报案,具体事宜还需等待警方的结果,同时呼吁广大观众、网友通过合法渠道观看电视剧《芈月传》,共同抵制不法行为,维护正常的播出秩序。

  自2015年11月30日起,电视剧《芈月传》相继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安徽卫视、乐视网等视频平台播出,每天播出两集,至今已经播出过半。根据权利人的授权,北京卫视、上海东方卫视享有电视剧《芈月传》的首轮黄金时段播映权,安徽卫视享有首轮非黄金时段播映权,乐视网、等享有电视剧《芈月传》的信息网络传播权。

  昨日,《芈月传》出品方在声明中称,近日权利人发现互联网上有人未经权利人许可,擅自通过互联网非法销售、传播电视剧《芈月传》尚未首播的剧集内容。出品方还表示,这样的行为不仅严重扰乱了电视剧《芈月传》的正常播放秩序,侵犯了权利人的著作权和权利人的商业秘密,也涉嫌构成侵犯著作权罪、侵犯商业秘密罪,权利人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要求追究犯罪嫌疑人的刑事责任,并保留要求赔偿损失的权利,公安机关业已立案侦查。

  同时,权利人呼吁广大观众、网友通过合法渠道观看电视剧《芈月传》,共同抵制不法行为,维护正常的播出秩序。对于向权利人举报第一个非法上传、传播电视剧《芈月传》尚未首播的剧集内容的犯罪嫌疑人并经公安机关确认的,权利人将向举报人奖励人民币壹拾万元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