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明星爆料]马东团队发布全新IP 专注互联网视频(图)

来源: 中新网 2015-12-23 11:31:06

  来源:中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马东团队发布全新IP 专注互联网视频(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12月22日,合一集团与米未传媒在北京举办“风浪猪——东东圣诞夜”活动。优酷土豆BG联席总裁杨伟东、米未传媒创始人兼CEO马东出席活动并共同宣布,合一集团(优酷土豆集团)与米未传媒正式达成战略合作,米未传媒也将在2016年于优酷、土豆双平台发布全新IP。

  “我对整个网生综艺时代充满了信心,这个时代或早或迟总归会到来,我们已经开始跟国内外最优秀的综艺制作团队合作,创作最符合网络用户需求的综艺节目,与米未传媒的合作则是题中之义。”杨伟东如是说。

  全新IP呼之欲出

  “最会说话”的网生综艺团队“搭班”最强平台

  近几年,从相声世家走出来的马东,可谓在综艺界“呼风唤雨”。基于大众心理趋势的正确把握,由马东团队主导的“说话”节目,几乎从没“失手”过,无一不从中规中矩的时代冲破千军万马火了起来。也正因为如此,圈内有不少人,将马东团队视作盛产“IP”的金牌团队。

  今年9月,在这个金牌团队的基础上,马东成立了米未传媒。作为一家以内容制作为主导的互联网公司,米未传媒内容制作的重点对象是年轻人,专注互联网视频内容,意在打造一个内容垂直生态系统。

  成立之后,米未传媒一直在寻找一个优质的平台,此时,凭借“开计划”开门喜迎八方合作好友的优酷土豆幸运“中选”。提及此次合作中在优酷、土豆双平台发布的全新IP的形态和具体内容,马东介绍,将是在团队擅长的领域内进行创作。

  诸多的“共同语言”

  让最优质内容引入最强势平台

  优酷土豆与米未传媒合作的顺利进行,也称得上“天时、地利、人和”。

  当下,各视频平台竞争的主战场已经转移到对优质内容的争夺上。“事实上,优酷土豆作为国内一线视频平台,此次与米未传媒达成合作正是坚持了将最优质的内容引入到最强势平台的战略。”杨伟东说。而这种多平台合作的模式,也为米未传媒继续出品高品质内容增加了砝码,这也与米未传媒此前发布的公司目标“密度坚实、系统垂直”不谋而合。

  此外,这个“天作之合”之所以能够达成,跟合作双方有着丰富的“共同语言”也不无关系。

  优酷土豆开计划猴年“霸屏”

  联手顶级团队将持续上“大菜”

  自今年6月,优酷土豆在“2015综极会”上公布以“开放的平台、开放的合作、开放的营销”为宗旨的“开计划”以来,综艺方面大动作频繁,从版权内容到网生自制“一网打尽”,将一流的版权内容、最优秀的制作团队、最好的自制项目都纳入“开计划”,初步呈现完整的综艺格局。米未传媒的加入,无疑给优酷土豆在2016年开启综艺“霸屏”模式,再添重量级筹码。而与这些最优秀的团队的联手,也将为优酷、土豆双平台源源不断地输入更多优质节目。

  在版权综艺方面,优酷土豆加大重点核心版权综艺购买和运营的的阶段性成绩单,做到“人有我有,人无我独”。优酷、土豆双平台不仅成为第四季度现象级综艺《中国之星》全网独播合作平台,近日更有消息称《中国好声音》第5季明年三季度重返优酷、土豆双平台,而且在竞争激烈的综艺版权争夺战中,优酷土豆更是一举拿下《金星秀》、《极限挑战》第二季、《王牌对王牌》、《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等多档王牌综艺节目2016年的全网独播权。

  在网生自制综艺方面,自开计划以来,高品质网台联动综艺《歌手是谁》、垂直文化节目《看理想》系列、今年第四季度亮相的《BigBrother》中国先导季——《室友一起宅》等都创造了喜人的成绩,口碑、播放量俱佳,初步呈现出了优酷土豆在自制综艺领域的实力与超前布局。优酷土豆还在今年生态大会上宣布,2016年还将联合国内六大顶级综艺团队,合力打造最具影响力的网生综艺节目。

  2016年第一季度,优酷土豆自制综艺团队携手国内顶级喜剧团队,“爆笑”开年。其中,焦点中的焦点是汪涵首度触网的《火星情报局》与小沈阳为代表的国内一线笑星天团加盟的《喜剧者联盟》;第二季度,除了《看理想》系列这档品牌节目迎来更有看点的第二季外,全新的网生自制综艺担当是可能囊括孙红雷、井柏然、郭采洁等一线大咖的《暴走法条君》;每年综艺争夺战最集中和惨烈的第三季度,优酷土豆“派出”网生恋爱交友真人秀《美女与极客》应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